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寒冬送温暖 家访传真情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家访活动

2024年01月19日 09:40  点击:[]

为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际情况,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针对性,全面推进资助育人体系建设。根据工作安排,1月18日,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活动由学院院长助理蒋浩带队,分别前往滨州、德州等地,对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与学生和家长倾心交谈,深入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和生活需求,细致耐心的宣传、讲解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同时,鼓励学生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能力素质,不辜负国家、学校和家庭的期望。

【责任编辑:李扬 审核:蒋浩】


上一条:护湿地之美 绘绿绽黄河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一二·九”长跑接力赛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