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护湿地之美 绘绿绽黄河

2024年02月26日 20:54  点击:[]

2月26日,化学工程学院“法护黄河青春行”沿黄九市青少年生态文明实践队“护湿地之美,绘绿绽黄河小组成员到东营市利津县王庄险工、老街长巷两处进行实地调研。

445C2

调研工作由学院院长助理蒋浩带队,小组成员实地观看王庄险工石碑简介,了解黄河历史文化;邀请当地居民填写调查问卷,让居民们了解保护湿地生态的政策方针,询问他们对于湿地保护和生态旅游的看法;最后,实践队成员在附近水域采集水样,用专业仪器进行水质检测。

60F81  3C60F

52EC6

实践队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实际行动保护黄河。黄河之水要奔腾不息,黄河文化的血脉也要永久延续。保护黄河,与法同行!

3E834

【责任编辑:李扬 审核:蒋浩】


下一条:寒冬送温暖 家访传真情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家访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