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一二·九”长跑接力赛表彰大会

2023年12月25日 12:13 俞帅一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参加体育竞技活动的积极性,展示新时代学子们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12月22日下午在第四教学楼4103教室举办“一二·九”长跑接力赛表彰大会,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浩,辅导员老师王子松出席本次活动,“一二·九”长跑接力赛的运动员们参加本次活动。

2087A

首先由王子松老师讲话并宣读嘉奖令,王子松老师倡导同学们要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保持健康体魄,同时对运动员们在此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

1FD68

随后由蒋浩书记,王子松老师和我院体育部代表为运动员们颁奖。

最后蒋浩书记肯定了运动员们刻苦训练的优秀成果,赞扬了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各位成员的努力付出。

23A66

本次活动肯定了我院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弘扬了我院运动员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增强了运动员们的集体荣誉感,激励化院学子在以后的学习活动中砥砺前行,继续为我院增光添彩、再创佳绩。

1EBAC

【责任编辑:俞帅一审核:张春晓】

上一条:寒冬送温暖 家访传真情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家访活动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书记讲纪法”专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