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与山东艾蒙特新材料公司2024年联合毕设启动

2024年03月12日 14:29 作者:吴修明 点击:[]

3月11日,化学工程学院与山东艾蒙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在艾蒙特企业总部成功举办了联合毕业设计启动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公司人力行政管理经理岳磊与郑超部长、亓波部长、唐文东部长三位企业导师,化学工程学院应用化学系主任蒋秀燕、校内导师吴修明老师与参加毕业设计的学生。

会上,蒋秀燕主任首先代表学院向艾蒙特企业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企业对此次联合毕业设计的大力支持与深度参与。随后,蒋主任传达了学院分管日常工作副院长张春晓的嘱托,联合毕业设计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与艾蒙特企业的合作,学生们将有机会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深入了解行业前沿技术,掌握实际操作技能,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他也希望双方能够借此机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的新模式,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蒋主任进一步指出,联合毕业设计对学生而言是宝贵的实践机会,学院将全力支持此次合作,为学生们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帮助。她鼓励学生们珍惜机会,认真聆听企业导师的教导,从中汲取宝贵知识。

艾蒙特企业的三位部长对张院长的期望和蒋主任的讲话表示高度赞同。他们表示,艾蒙特公司一直重视与高校的合作,此次联合毕业设计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机遇。企业将提供优质的实践环境和专业指导,确保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进行。

双方还就毕业设计的具体安排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建立了定期的沟通机制,以便及时交流研究进展和遇到的问题。此外,双方还探讨了未来的技术合作,蒋主任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科研优势,与艾蒙特企业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此次启动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化学工程学院与艾蒙特企业的合作进入新阶段,为双方未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扬 审核:张春晓


上一条:我院到利津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与国家级稀土催化研究院2024年联合毕设启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