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到利津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4年03月12日 18:30 作者:李扬、王子松 点击:[]

春日晴方好,植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校学生工作处、化学工程学院联合共青团利津县委,在利津县黄河大堤淤背区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利津县黄河大堤淤背区位于利津县利津街道赵家夹河村附近,是黄河防洪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涵养水源、抗洪防灾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

     

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挥锹铲土、扶苗围堰、提水浇灌,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忙碌,树苗整整齐齐地矗立在滩区周围。春风过处,一颗颗新栽种的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初春增添了勃勃生机。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化学工程学院以植树节活动为契机,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用实际行动为沿黄居民创造良好的居住和生活环境,为服务东营现代化强市建设,加强黄河口生态保护治理,打造特色生态城市“升级版”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扬  审核:蒋浩】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赴南京大学走访交流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与山东艾蒙特新材料公司2024年联合毕设启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