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与国家级稀土催化研究院2024年联合毕设启动

2024年03月05日 17:25 作者:赵福龙 点击:[]

3月4日,化学工程学院与国家级稀土催化研究院校企联合毕业设计顺利启动,启动会在国家级稀土催化研究院举行。国家级稀土催化研究院李伟院长、高峰博士、李新华部长及毕设指导教师,我院杜春安副院长、赵福龙老师及毕设学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研究院李伟院长表示,联合毕业设计是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与国家级稀土研究院战略合作的主要内容之一,稀土催化研究院将借此机会推进产教融合,积极参与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人才培养过程。同学们通过参与稀土催化研究院课题的研究,能够快速适应科研和社会活动,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修炼自己、提升认知、打造能力,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杜春安院长代表学院对稀土催化研究院参与毕设指导表示感谢,联合毕业设计是我校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我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有助于企业领先一步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是学校与企业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联合毕业设计是双方合作的起点,期待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模式、新路径,更好的服务东营产业经济发展。最后,研究院七位博士导师分别介绍了毕设研究课题,并就选题内容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联合毕业设计启动会议标志着学校与稀土催化研究院的战略合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为后续的全面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扬 审核:张春晓】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与山东艾蒙特新材料公司2024年联合毕设启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自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