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访问交流

2024年01月12日 19:03 张鹏图 点击:[]

2024年1月10日-11日,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宋新旺、青年教师张鹏图等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访问交流。


近年来,依托重质油全国重点实验室碳中和联合研究院,我校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交流机制。此行重点访问了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理学院,三个学院的领导蓝兴英、陈春茂、岳长涛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方向,部分青年教师展示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宋新旺副院长介绍了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青年博士招聘、本科生培养模式、科研项目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在新能源、新材料、CCUS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我国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的“梦溪书院”。

【责任编辑:李扬 审核:张春晓】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新入职博士教师工作汇报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赴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交流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