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新入职博士教师工作汇报活动

2024年01月19日 14:37 石会龙 点击:[]

按照学校人事处的统一要求部署,为了更好地促进学院科研工作发展,2024年1月16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了新入职博士教师科研工作汇报会议。学校人事处陈晓慧科长、科技处董大伟教授出席会议;化学工程学院张春晓、蒋秀燕、徐鸣、刘文静、房吉敦、陈艳红作为评委专家;化学工程学院2021年以来入职博士教师参加了汇报。


学院29位新入职博士教师按照专业和人数分成两组以PPT形式,重点总结了入职以来的工作业绩,并介绍了2024年的科研工作计划。新入职博士教师汇报完成后,各位评委专家针对大家的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新教师反映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参会领导及老教师针对相关问题,积极地给予了解决建议。


通过此次工作汇报活动,各位新入职博士表示,经过梳理总结入职以来的工作内容,对自身教学及科研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有了更具体深入地了解,对2024年的工作计划也有了更清晰地认知和把握,各位专家老师给予的专业建议也让新入职教师受益匪浅。相信通过此次科研汇报活动,青年博士教师可以更快地适应教学科研工作,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工作业绩。

【责任编辑:李扬 审核:张春晓】

上一条: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访问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