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2024年01月19日 19:08 作者:刘香芝 点击:[]

2024年1月17日,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能源与建筑学院党支部书记贾才兴、能源与建筑学院院长向青和一行到访化学工程学院,就实训室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社会服务等内容进行交流座谈,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苑世领、化工系主任王卫、化工系副主任刘博文、刘香芝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贾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碳中和联合研究院,然后来到化工学院进行座谈交流,苑世领院长对贾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化学工程学院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情况。随后双方就科研合作、实训室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李扬 审核:张春晓】


上一条:我院获批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新入职博士教师工作汇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