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共聚星光,‘寓’你同行”宿舍文化节汇演

2023年12月13日 12:15 俞帅一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舍友之间的凝聚力,活跃校园文化气氛的同时,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化学工程学院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生活部于12月12日晚在小音乐厅举行“共聚星光,‘寓’你同行”宿舍文化节汇演。我院学工办主任赵欣颖,辅导员老师王子松、朱晓、毕梦娇出席本次活动,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化学工程学院部分23级新生观看了本次活动。

25169

伴随着宫豪同学带来的暖场歌曲《指纹》,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由各优秀宿舍代表进行宿舍风格PPT展示,每个宿舍都带来了别具一格的表演节目。

152C3

活动期间还进行了中场游戏“逢三必过”,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随后,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生活部带来了歌曲《成都》,舒缓的音乐不禁让人放松身心,将活动慢慢拉入尾声。

1CD97

活动最后,由赵欣颖老师、朱晓老师、王子松老师分别为获一等奖的学二233宿舍、学二249宿舍,获二等奖的学十五504宿舍、学二224宿舍、学二128宿舍,获三等奖的学十五630宿舍、学十五604宿舍、学十五635宿舍、学二336宿舍颁发获奖证书。

本次宿舍文化节汇演活动,在展示各宿舍活力的同时,也展现我院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有利于营造温馨的宿舍环境,为我院的宿舍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1D6BB

【责任编辑:俞帅一审核:张春晓】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书记讲纪法”专题活动 下一条:退伍士兵交流会暨辅导员征兵政策宣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