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一二·九”接力赛动员大会

2023年12月04日 12:12 俞帅一 点击:[]

为调动我院运动员比赛前的积极性,缓解运动员赛前的紧张情绪,化学工程学院于12月1日下午在第四教学楼4103教室召开“一二·九”接力赛动员大会,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王子松出席会议,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183CE

会议开始,工作人员为运动员们发放化学工程学院运动员比赛专用服,并为运动员们准备了零食和饮品,帮助运动员补充营养。

接着王子松老师发表讲话,王老师赞扬了“一二·九”运动员们的热情与活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以最完美的状态展现出近两个月的训练成果,继续传承“一二·九”长跑运动不言弃的精神并期待运动员在赛场上勇于拼搏,取得优异的成绩。

11715

最后由工作人员安排下一周的训练和赛前准备并希望运动员们能够认真训练,积极地投入到本次比赛中去。

26A42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激发运动员们的斗志,坚定运动员们的信念,使运动员们同心协力,共同铸就化学工程学院本次“一二·九”接力赛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俞帅一审核:张春晓】

上一条:退伍士兵交流会暨辅导员征兵政策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模拟面试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